博客首页  |  [禁书网]首页 
博客分类  >  政治经济
禁书网  >  禁闻
博讯自爆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(图)

47750

博讯爆!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(图)  倪丑   

12月16日博讯兜了老板的黑底!

【人民报消息】2012年6月15日,章子怡美国律师行以六个违法事项向博讯网、孟维参为领钱注册的非营利机构China Free Press, Inc(CFP)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(Weican Null Meng音译)提起控诉。

京港台时间,2013年11月29日,章子怡民事控告《苹果日报》、《壹周刊》诽谤案终于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内庭聆讯。章子怡首战告捷,高法判被告方《苹果日报》、《壹周刊》诽谤成立 。

美国时间2013年12月17日,章子怡控告美国博讯网获胜。

博讯网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6日刊登了一个首发《博讯澄清:博讯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(CFP)》

报导说:目前有报道称「博讯美国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(CFP)」,博讯郑重澄清:博讯的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(CFP)。博讯网站始于2000年,CFP是于2004年注册的非营利机构。博讯的公司注册在2006年完成。

博讯网在这里爆了前台老板孟维参(韦石)投靠江泽民血债帮的时间表,2000年孟维参注册了一个网站起名叫「博讯网」,给自己起个中文网名「韦石」。那个时候所有网友自己往这个网站上贴帖子,韦石看哪个还可以就拿到首页,但还是忙不过来,又有了几个志愿者帮忙。后来网站有资金,运行不下去了,于是请求捐款,网站上刊登了很长时间,说没有捐款就倒闭了。突然有一天,博讯牛逼起来了,不但活过来了,而且还改了版。网友们再想自己往上贴文章?那是老黄历了。

原来是江泽民人马出钱收买了孟维参,条件是平时要不显山不露水的照常出新闻,但从此以后博讯有个尺度,江系送来的重要文章必须要立即刊登,而且重点刊登,要置顶。第一个辱骂的对像是法轮功,第二个打击的对像是官场上与江对立的人。

孟维参遵照老板的意思干,让江系挺满意,给的钱就固定下来了。钱往哪儿汇呢?于是孟维参在2004年注册的一个非营利机构,以捐款的形式把钱汇进来,孟维参以发工资的形式把钱全部取出。 这次「博讯郑重澄清」博讯的母公司不是CFP是有道理的,那是孟维参用来领钱的地方,与其他人没有关系,这次挨告了,有人要讲清楚。

为什么博讯的公司注册在2006年完成的呢?因为以前是孟维参个人注册的一个网站,江系要发展成自己在海外的一个喉舌阵地,所以2006年博讯注册成一个公司。

也就是说此次挨告的是博讯网、孟维参为领钱注册的非营利机构China Free Press, Inc(CFP)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(Weican Null Meng音译)。

凤凰卫视在报道时说孟维参是个「记者」,凤凰卫视确实不够一个新闻媒体的资格。如果孟维参果真是用不同笔名写匿名造谣文章的「记者」,那更说明章子怡告的准。(人民报首发)

 

最新及热门禁书禁片

给本文章评分:
    留言:
留言簿(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。请遵守基本道德。) >>